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视窗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2021年第一轮专项巡察欢乐天街建设项目动员会召开

 

   3月1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一轮专项巡察欢乐天街建设项目进驻见面沟通会和动员会。新区党工委专项巡察组组长丁建雄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邓大勇宣读巡察工作纪律,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作表态发言。巡察组有关同志、湘江集团分管领导、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中层以上干部、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按照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紧盯关键领域,抓住主要矛盾,提高政治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职责使命,精准查找问题。专项巡察要坚持系统思维,从项目建设看政治站位与政治责任。重点聚焦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损害新区营商环境问题、项目招商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彰显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落实政治责任,主动支持配合专项巡察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和配合巡察工作、维护巡察权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巡察的具体要求上来,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实施,同时要以本轮专项巡察为契机,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既定目标。四要严明巡察纪律,锻造过硬队伍。巡察组干部必须要做到“三个过硬”: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严防“灯下黑”。
  本轮巡察时间为两个半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211101153,电子邮箱:xjxqxcb 126.com。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的截止时间为5月下旬。主要受理反映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干部,涉及欢乐天街建设及项目招商情况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专项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