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精彩专题 > 廉政风险防控

以案促改 走实又走心


    5月2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纪律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系列警示教育,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新区纪工委“五位一体”机制宣传片,集中学习《湖南省纪委监委出台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市纪委关于做好2021 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并通报市直机关“纪律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警示教育案例,安排部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党政综合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杨中建同志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一要严守规矩纪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纪委、新区纪工委的有关要求,切实增强纪律自觉性。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二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杜绝侥幸心理。三要强化风险防控。梳理内部制度和行政职权,规范工作流程,全面管控好风险点、关键点、薄弱点,形成以制度管人的闭环,并尽快出台问责办法,启动廉政风险排查。全体干部职工要守住红线,不碰底线,对个人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组织负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