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精彩专题 > 廉政风险防控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区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近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同志在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推进清廉长沙建设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及新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了中心对党工委第二轮巡察整改的“回头看”督查工作。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清廉长沙-杜绝“小意思”监督到末端》《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守护民生》廉政教育片,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发言。中心全体科级干部、高廉政风险岗位人员现场签订并递交《廉洁从政承诺书》,公开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作出庄严承诺。科级干部代表在大会上宣读了廉洁从政承诺事项。
  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文鑫结合学习交流内容,生动地畅谈了自己的感悟,“人生没有后悔药,自由最可贵;正邪全在一念间,侥幸最可怕;钱财乃是身外物,平淡最幸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自己的廉政底线,坚决以案为鉴,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切实将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的各环节,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