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精彩专题 > 廉政风险防控

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近日,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党支部书记吴建军从讲政治、讲担当、守底线、严自律四个方面,对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支委委员、党小组长等关键岗位人员提出严格要求。
  会上,在听取了与会干部分别汇报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后,吴建军书记结合大家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政治上要自觉,争做“知可为、知不可为”的“两知”明白人;二是履职上要担当,争做“干好事、干成事”的带头人;三是底线上要坚守,争做“对党忠诚、干净干事”的老实人;四是言行上要自律,争做“严于律己、谦虚低调”的放心人。
  一直以来,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坚持以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制度防范为重要抓手,做到了廉政教育全年有计划、季季有安排、月月有活动,实现了对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常态化和规范化,营造了浓厚的崇廉拒腐文化氛围。接下来,中心还将层层开展廉政谈话,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感受到纪律作风的约束,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