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工作视窗

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召开机关工会、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


5月12日下午,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召开机关工会、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岳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长陵主持。

机关工会会员代表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提名通过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名单。随后全体女干部职工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朱希表示,将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竭尽所能履好职、尽好责,紧跟实际带着真情做好工会工作,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加强思想引领,协助机关党委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工作聚焦有精度,结合纪检监察机关业务特性开展,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两相促进;关心关爱有温度,创新活动载体、主动优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邓爱武表示,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作为妇委会工作的出发点,始终保持奋发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展风采,在团结带领妇女发展和服务妇女上再立新功。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和最新选举出的团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新区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履行主业主责,紧贴会员群众实际需求,打造一流群团组织、创造一流业绩,为新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