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工作视窗

走在前 作表率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经湖南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同意并报新区机关工委批准,今天上午,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岳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长陵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机关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钱胜就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强调,党建工作是政治工作,也是一门科学。要认识规律,把握规律,用好规律,把机关党建工作做深做实;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荣誉感。党建工作要有必要的形式和载体,但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统一思想,共同提高;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定位,加强政治学习,学深悟透,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建工作要走在前、作表率。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提升党员干部的格局、境界、情怀;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锻造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通过党建工作锻造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团结,增强合力,以机关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