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工作视窗

省纪委监委举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省纪委监委举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专题讲座。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长株潭都市圈一体化”为题授课,帮助大家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提高政治监督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家的委领导,委机关和巡视办组其他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主持讲座。他强调,推动“三高四新”战略顺利实施,是纪检监察机关使命所系。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首要职责,紧扣“国之大者”,结合湖南实际,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三高四新”战略的监督检查。要进一步涵养清廉政治生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清廉湖南建设。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湘风纪网)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