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信息

湘江新区“天空地”一体化林草资源监测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内部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本单位内部采购制度,对湘江新区“天空地”一体化林草资源监测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进行内部竞争性磋商,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内部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湘江新区“天空地”一体化林草资源监测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

二、采购预算

250000.00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投标人符合: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与《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10号文规定,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原件扫描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4、特定资格要求:无。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6、本文件中的“近三个月”除特别注明外均指:2022年5-2022年10月中的任意连续三个月。

四、获取内部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

凡有意参加内部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1205日至20221209日工作时间(8:30-12:00,13:30-17:00)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岳麓区金星路北路市政府旁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获取内部竞争性磋商文件或关注“天福咨询”公众号远程报名(收到本公告内联系邮箱发送的确认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 12 12 14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金星路北路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磋商保证金:无

七、公告媒体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csczj.changsha.gov.cn/

八、公告期限

2022120217起至2022120717时止。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人:余先生

   话:0731-88995255

   址:长沙高新区麓谷大道668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女士

话:18175106215、0731-82159999

址:长沙市岳麓区市政府二办旁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

联系邮箱:Mococrbidding@qq.com

内部竞争性磋商文件(天地空可研)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