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信息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9月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219月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湖南湘江新区安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系统项目

安全生产指挥调度系统主要包括硬件和软件两部分,其中:硬件建设包括大屏系统应急视频会议系统会议音响系统等;软件建设主要是依托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对接新区在建工地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结合新区安全业务数据,将安全生产执行情况进行分类投展示,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工作调度提供基础平台。系统建成后将实现以下三大功能: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依托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实现安全生产监管整体情况投屏分类展示,为安全监管和项目调度提供数据支撑;对接新区在建工地安全视频,实现在建工地安全实时监控等。二是对接上级视频会议。连线应急专线,高标准建设国家、省、市视频会议新区分会场。三是直连项目一线。建设直连新区各在建项目视频会议系统和应急广播系统,将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直接传导到基层一线。

150

202110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负责实施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824日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