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政府采购信息

中共湘江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宣传工作服务外包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湘江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的委托,对宣传工作服务外包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宣传工作服务外包
  2、委托代理编号:HNTFCG20210306
  3、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旨在充分运用媒体的专业平台和专门力量,宣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管委会系统各级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的经验做法,记录、推介新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动态、新经验、新亮点,着力弘扬反腐倡廉的主旋律;着眼实际,创新载体,精心策划反腐倡廉警示宣传,不断传播反腐倡廉的正能量;依托群众性的廉洁文化创建和推广活动,努力做好内外宣传工作,使廉洁文化贴近干部工作生活、融入新区建设的方方面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二、采购项目预算:项目预算为20万元/年,服务期限为2021-2022共2年。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等级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以上“多证合一”情况投标人须自行声明。
  3、特定资格条件: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备注:本磋商文件内“近三个月”均指2020年9月-2021年2月中的任意连续三个月。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1年4月8日起至2021年4月1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岳麓区金星路北路市政府旁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或关注“天福咨询”公众号远程报名缴费(收到本公告内联系邮箱发送的确认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2021年4月7日起至2021年4月12日。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金星路北路市政府旁恒晟湘江中心A栋6楼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中共湘江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850号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8栋
  联系人:张飘
  电话:0731-8899528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市政府旁恒晟湘江中心A座6楼
  联系人:陈毫、马洁
  联系电话:0731-82159999
  磋商保证金汇至:
  账户名:湖南天福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号:8100 0012 8708 0000 01
  开户行:长沙银行金政支行
  行号:3135 5108 0335
  联系邮箱:mococrbidding qq.com

磋商文件_纪工委宣传服务_v1.2_20210323_mj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