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PPP项目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及相关市政道路工程监理答疑文件及延期公告

 

 

1、本项目与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及相关道路工程监理一标段(第二次))重复招标,违反了招投标法。

答:本项目一标段中标人已主动放弃中标资格,经我司研究,同意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重新组织招标,故不存在同一项目重复招标的情况。

 

2、本项目所需提供的“造价工程师”是否需要是无在监人员?

答:本项目对“造价工程师”有无在建(/在监)项目不做要求。

 

3、招标文件P38页第4项(1)条现场监理部关键人员数量配置要求中“本项目在投标时须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4人,监理员4人,造价工程师2人。其它人员只需在投标时提供书面承诺……”。问:书面承诺格式是投标人自行拟定?且只注明其它人员数量,无需提供姓名、证书等相关信息?

答:有关其他人员的书面承诺格式由投标人自拟,不要求提供姓名、证书等相关信息。

 

4、招标文件P39页(4)条中“类似工程经验证明资料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问:有些省市的监理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监理业务手册,是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咨询过当地建设行政部门,不开具相关证明,请问可否只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及监理业务手册,不需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答:中标通知书若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的,可提供通过国家指定的报刊、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介(包括项目当地的公共资源交易网(或交易中心网))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或中标公示网页打印件。

 

5、P62页企业诚信等级,是指湖南省当地的诚信等级?据了解,当地的诚信等级3年才评一次,可否以企业所在地的诚信等级为准?

答: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6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顺延至2017年3月21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及其他均不变。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https://csggzy.gov.cn/ProjectDY/GetAnswer?nid=0&Ftno=XJJS2017-0127&annulNum=0&type=21&disting=建设工程&dylx=1&Sm3=查看答疑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