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PPP项目

岳宁大道(岳麓区段)PPP项目招标答疑

 

各投标人:

一、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9:00整(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开标时需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承诺书》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参加,其中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CMA计量认证证书等原件只存在唯一壹份。 疑问:同一开标时间及地点,存在另外一个检测项目投标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中部分原件与本项目相冲突,无法同时出具原件,请问该如何处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161026日9:00整(北京时间)。

 

 

      湖南中建湘和投资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