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工程招标公告

洋湖人才公寓项目二期智能化工程澄清及延期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1、本项目工程量清单(HNZBJ格式)以本次发布的为准【请投标人自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与招标澄清及答疑文件同步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CSGCZF格式)】。

2、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11190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不变。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相关内容的进行相应修改,原招标文件与本次发布的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文件内容为准。


   相关附件:

http://gcjs.csggzy.cn/TPFrame/jsgcztbmis2/pages/attachmanage/cscdownAttachAction.action?cmd=download&AttachGuid=d11c757f-d980-4f94-a230-21a621edf62f([Z4301002021090305001]洋湖人才公寓项目二期智能化工程.CSGCCF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