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工程招标公告

长沙振业城四期总承包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本项目资格预审合格单位

你单位已经通过资格预审,现邀请你单位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参加长沙振业城四期总承包工程二标段(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请你单位于2021 5  11日至 2021  5 31 09: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的邮购服务   □提供招标文件的邮购服务。需要邮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支付印刷费、邮寄费/元。招标人收到费用后/日内寄送。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  5 31  0900分,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4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21 年518 17时前,以书面方式确认是否参与投标。

人:湖南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溁湾镇枫林路西湖渔场三管区

人:杨女士

    话:0731-85823329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与南湖路交汇处北侧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

人:张先生、樊先生

    话:18779861249、0791-83962032

    箱:15270802689@163.com

     2021510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