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谭勇会见福米科技创始人、CEO王安全时强调:坚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15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会见了福米科技创始人、CEO王安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参加会见。

福米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长沙的全球化金融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证券市场数据及交易服务,现拥有美国、香港、新加坡三地券商牌照。2021年整体营收规模预计超过3亿美元。公司正进一步加强全球化业务布局,陆续进入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谭勇表示,作为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补齐金融短板、激发金融创新活力重大决策部署的片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湖南金融中心已经成为湖南金融服务业集聚区。福米科技是新区重要的金融科技企业,落户湖南金融中心以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也为新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对于企业的合理诉求,新区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坚决履行承诺、全力做好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在新区的发展。湖南金融中心是企业驶向大海、奔向世界的起点,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扎根新区,心无旁骛做大做强,把经营发展规划好,把产业项目建设好,把产业生态完善好,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安全表示,福米科技是在新区发展壮大起来的,感谢新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企业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金融科技产业的壮大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