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产业动态丨新区将新增一所公立三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

10月11日,湖南省财贸医院搬迁新建梅溪湖康复医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后,湖南湘江新区新区将新增一所公立三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

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副秘书长肖祥清出席开工仪式。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仪式。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铃兰路以西、红枫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71.25亩,项目整体规划床位1000张,分两期建设。其中,正式开工建设的项目一期总投资4.83亿元,将建设1栋医疗综合楼及部分地下室,规划床位500张。

据悉,湖南省梅溪湖康复医院为原省财贸医院搬迁新建项目。该项目将建设为综合医疗实力较强、康复特色突出、在省内和中南地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公立三级甲等康复专科医院。

据介绍,医院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引进国内一流的专业人才和技术,采用现代化医院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和发展新医院。该院建成后,将缓解河西片区医疗资源紧张的状况,助推湖南省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