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勇担使命再出发、勇立潮头再建功 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今天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副科职(含)以上干部以及湘江发展集团、湘江国投公司、湘江智能公司班子成员一道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4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心情十分激动,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心中倍感振奋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长沙、新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当此之时,唯有奋斗才能成就伟业,唯有实干才能创造未来。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四季度冲刺决战中,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战略和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再出发、勇立潮头再建功,为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