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区动态

新区举办综合条线业务竞赛培训活动


10月13日,湖南湘江新区组织开展了综合条线业务竞赛培训活动,来自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的12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次业务竞赛中,展现了新区综合条线一批特色工作、经验做法,以及综合条线人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用党建文化打造红色的热土,用服务文化浸润群众的乐土……”“服务要用心用情,让接待工作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高效。”“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行政运转效率。”活动现场,参赛单位各代表队以PPT、短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综合条线特色及亮点工作。城发集团以“科技助力,数字赋能”为主题,分享了集团信息化管理的实践;国土规划局“无纸化办公”“三戒三扬”“书香微课堂”等亮点活动获得大家点赞;“立足小科室,融入大事业,淬炼真本领”,政务服务中心则立足优化营商环境介绍了中心的典型案例和创新工作……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各展所长,好的工作方法、经验、制度、机制等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终,纪工委、土储中心、湘江发展集团分别获得竞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纪工委、财政局、湘江智能公司获得最佳人气奖。

党政综合部副部长罗勇刚表示,新区各部门(单位)、公司综合条线务实担当、积极探索,形成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及经验做法。此次竞赛将进一步加强新区综合条线业务交流,浓厚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促进整体水平的提升。观看了整场竞赛的综合条线工作人员说,“这次活动既是竞赛,又是一次培训,以赛促学,将进一步激发我们用心练技能、尽心比奉献的热情。”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