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区动态

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金茂社区开展“善待地球、我爱我家”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推动支部党员在基层亮身份、优服务,4月27日,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社区——梅溪湖街道金茂社区以及其他共建单位开展“善待地球、我爱我家”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支部向社区捐赠了2000个环保购物袋用于发放给小区居民。支部党员干部冒着大雨在社区8个片区人行出入口向往来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及减塑环保等政策知识。支部还协助社区开展了还绿复绿及白色垃圾清理和水面垃圾清理、小广告清除等工作,切实服务文明宜居社区建设。

     

围绕落实新区“学党史、见行动”主题服务实践活动安排,土储中心党支部结合职能职责实际,以优化业务类和社会类两类服务为切入口,通过开展审批事项“四个减少一批”和土地挂牌出让“五个及时”活动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切实方便企业、项目和群众办事;通过为结对共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联合开展志愿活动等形式,切实服务社区建设和密切联系基层群众。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