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新年“开门红” 华自卓创项目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1月12日下午,华自卓创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出席并见证签约。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主持签约,新区产业局、岳麓区、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湘江集团、长沙城发集团、华自科技、卓联科技、数智集团、科创信息、华为湖南公司等负责人参加签约。

华自卓创由华自科技、卓联科技、科创信息联合设立,依托在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雄厚实力,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聚焦于人工智能领域,将基于华为昇腾芯片、Mindspore框架等人工智能全栈软硬件,研发工业知识图谱、工业机器视觉、无人机产品和解决方案,是长沙、湖南湘江新区人工智能重点企业,力争在湖南树立行业标杆,向全国乃至全球推广,5年内主营业务总收入争取达到20亿元,税收争取达到1.2亿元。

“祝贺项目成功签约,期待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新区将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在新区做大做强,早日实现上市发展目标,为建设湘江科创走廊做出贡献。”谭勇表示,今年新区规划了730个项目,投资1600个亿,要迅速投入实干当中,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新区将继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力助推长株潭一体化、强省会等重大战略落地,以实施十大百亿产业项目、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十大创新引领项目、十大技术攻关项目、十大重点片区项目为抓手,打造高端产业新区、前沿创新新区、开放活力新区、一流品质新区,奋力挺进国家级新区“第一方阵”。

华自科技董事长兼华自卓创董事长黄文宝表示,感谢新区对项目落户的大力支持,公司将发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优势,在新区开展应用场景等建设,助力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