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湘江新区开展重点产业项目走访调研

2月20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带队开展新区重点产业项目节后走访调研,前往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湘江鲲鹏计算产业软硬件生产线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具体问题。新区产业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

穿好防静电衣,戴上帽子,调研组“全副武装”走进湘江鲲鹏二楼生产车间和办公区,了解产线生产情况和员工复工情况,并见证了上午首批服务器的下线。

湘江鲲鹏项目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研发和生产“湘江鲲鹏”品牌服务器、PC机等产品。18日,公司150余员工全员返工,生产车间也立即投入运行状态,节后复工第一天生产近200台鲲鹏服务器和PC机。

“看了生产车间后,对大家更有信心了。”戴中亚对公司负责人说,过去一年,湘江鲲鹏项目取得了许多发展新进步,作为新区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要进一步明确中长期发展目标,加快打造自身特色品牌。接下来,公司要继续提高管理标准,进一步提升团队促发展的凝聚力,积极应对行业竞争,在良性竞争中不断增强自身优势和能力。要更加注重产业生态人才培育,将人才的系统培育作为企业重点工程,新区将深化“一企一策”行动,助力推动湘江鲲鹏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专项扶持计划、经营成本优化、完善人才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接下来,新区还将以实地查看的形式对片区系列重点产业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